我旗开展第三届道德模范评选活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15-12-29 来源:

  土右旗第三届道德模范评选活动开展以来,在各乡镇、各单位的精心组织和城乡干部群众的积极参与下,经过6个月的推荐评审过程,全旗共递交申报材料130件,经组委会初选33人进入候选人范围。

  12月21日,第三届道德模范评选组委会召开了第二次会议,对入围道德模范候选人进行评选。会上,各成员单位领导认真审议了33位候选人事迹材料,并进行投票表决,最终选出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孝老爱亲五类道德模范候选人共17人。

  近期,组委会将组织实地走访调查,进一步了解候选人事迹情况,通过《敕勒川报》和“文明土右”微信平台进行公示,接受社会监督,并上报旗文明委审定,确定最终入选名单。预计在1月份评选结果将正式揭晓。(撰稿:高英)

责任编辑:李 瞳
0

相关报道

1111496101_14047239952651n.jpg

土右旗沟门旅游文化节启幕

大雁滩景区坐落于土右旗沟门镇境内,紧邻呼包高速公路和110国道,占地面积约1500亩,包括百草园、养殖观赏园和采摘园三个专区,提供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