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雷锋精神永放光芒”——土右旗民族第一中学“海日罕”校园志愿服务队同学在行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16-03-08 来源:

  为迎接“学雷锋”纪念日的到来,弘扬雷锋精神,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土默特右旗民族第一中学团委“海日罕”志愿服务队的孩子们,,拿起清扫工具,走出校门,清理校园周边环境卫生。

  

同学们主动分工合作,开始清扫周边马路。

  细心的孩子们也没放过马路绿化带的垃圾,一一捡拾到事先准备好的垃圾袋中。

平日里调皮捣蛋的同学,这一刻也特别认真,为你点赞。

  经过大家齐心协力合作,马路上变得干净清爽!

  孩子们脸上挂着幸福的笑容!经过自己的手变得整洁的马路,看起来怎么那样顺眼!通过这样的身体力行,我想,不需要更多说教,那颗“奉献互助友爱进步”的种子,已经在孩子们心中悄悄萌芽!

 

责任编辑:李 瞳
0

相关报道

1111496101_14047239952651n.jpg

土右旗沟门旅游文化节启幕

大雁滩景区坐落于土右旗沟门镇境内,紧邻呼包高速公路和110国道,占地面积约1500亩,包括百草园、养殖观赏园和采摘园三个专区,提供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