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护士因敬业而美丽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15-10-28 来源:测试测试

  她默默无闻,甘愿奉献;她朴实无华,没有豪言;她尽职尽责,不讲条件;她勤奋敬业,无怨无悔,她就是最美护士旗医院护理科主任白梅梅。

  初见白梅梅,是在儿科的病房里,她正在详细询问患儿的情况,叮嘱家属要给孩子多喝水,注意房间通风等。

  来到下一个病房查房时,一进门,患者就高兴的和她打起了招呼,很多患者告诉记者,白护士工作热情、认真细致,他们都很喜欢她.

  儿科,是一个特殊的科室,有些婴幼儿不会或不能正确表达自己的意思。再加上儿科平常护理工作量大,工作流程复杂,而且还常常会遇到家属不理解等原因,很多护士不愿意从事儿科护理工作,为了建立良好的护患关系,白梅梅始终坚持面带微笑的工作态度,在患者一入院就给病人和家属一个良好的第一印象,为后期的护理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无论多苦多累,她的脸上总是带着微笑,对患儿全天候关怀,全程规范护理,把不断提高护理服务质量,作为自已的目标。

  从事护理工作二十多年来,她严格要求自己,刻苦钻研业务爱岗敬业、微笑服务,是医生的好帮手,护士们的好榜样,更是病人及家属的白衣天使,曾多次获得包头市优秀护士、土右旗“十大杰出女性”、院级优秀护士、先进工作者等荣誉称号。

  南丁格尔曾经说过:“护理工作是平凡的工作,然而,医护人员却用真诚的爱去抚平病人心灵的创伤,用火一样的热情去点燃患者战胜疾病的勇气。”白梅梅用心服务,用爱服务,始终将满腔的热情融入到平凡的护理工作中,把爱心传递到每一位患者的心中,践行着一位白衣天使的崇高使命。

责任编辑:杜 贵树
0

相关报道

1111496101_14047239952651n.jpg

土右旗沟门旅游文化节启幕

大雁滩景区坐落于土右旗沟门镇境内,紧邻呼包高速公路和110国道,占地面积约1500亩,包括百草园、养殖观赏园和采摘园三个专区,提供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