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右旗第三届道德模范评选进入走访调查阶段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15-12-29 来源:

  为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发挥道德模范榜样示范引领作用,引导居民提升自身道德素质和文明程度,从2015年6月起,旗文明委组织开展了第三届土右旗道德模范评选活动。

  12月23日,组委会分三组对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和孝老爱亲五类道德模范的17位候选人进行了走访调查。通过走访,活动组委会多方面、深层次了解了候选人的真实情况,掌握了第一手的资料,对下一步的复评工作提供了依据。

  近年来,土右旗文明办立足本地实际,着力于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构建起道德模范评选表彰、学习宣传和关爱帮扶“三位一体”工作模式。坚持开展道德模范评选表彰活动,让一批批道德模范进入百姓的视野,成为大家学习的榜样。(撰稿:游雪峰)

责任编辑:李 瞳
0

相关报道

1111496101_14047239952651n.jpg

土右旗沟门旅游文化节启幕

大雁滩景区坐落于土右旗沟门镇境内,紧邻呼包高速公路和110国道,占地面积约1500亩,包括百草园、养殖观赏园和采摘园三个专区,提供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