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包头好人榜”发布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17-12-26 来源:土右旗文明网
  

 

  12月25日,2017年“包头好人榜”发布仪式暨稀土高新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表彰活动在高新区举行,我市25人荣登2017年度“包头好人榜”。

  

  本次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稀土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主办,稀土高新区党务综合部、文明办承办,目的在于大力宣传典型弘扬凡人善举,进一步深化精神文明创建活动。2017年度“包头好人”经过前期各地区、各行业、各部门征集推选、层层筛选产生,共分为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孝老爱亲等五类,他们在各个领域率先垂范,成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先进代表,也是道德文明的光辉典范。

 

  据悉,早在2007年,为营造向上向善、孝老爱亲、忠于祖国、忠于人民的社会风尚,我市就组织开展了道德模范、身边好人评选表彰活动。十年来先后推出各级各类道德模范412人、身边好人445人、文明家庭41户,其中产生了全国道德模范及提名奖8人,自治区道德模范44人,他们成为包头道德建设中的“精神坐标”。

  

  本次活动中,稀土高新区也为2017年度道德模范颁发了荣誉证书,并表彰了志愿服务“四个优秀”、2017年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先进集体及先进个人。(张海芳)

责任编辑:武建飞
0
上一篇:

相关报道

乌兰牧骑.jpg

大地舞台上萌生的“红色嫩芽”

作为自治区为数不多的至今保留的农区乌兰牧骑,土右旗乌兰牧骑在47年风风雨雨中,历经数次兴衰仍初心不改。每一代乌兰牧骑队员都踏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