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农村基层党组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材料征集活动的通知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17-11-01 来源:土右旗文明网

各乡镇(管委会)党委,旗委各部门,旗直并驻旗各单位党组织,各人民团体:

 

    在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之际,为确保把党的声音及时传递到农村基层,在农村基层全面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高潮,切实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深入人心,为乡村振兴战略提供坚强的思想政治保障和组织保障,决定在全旗范围内开展农村基层党组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材料征集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征集活动从2017年10月27日开始,至2017年11月5日结束。

 

 

 

 

    二、具体要求

 

    1.宣讲材料内容。宣讲内容要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乡村振兴战略等与农村经济社会发展密切相关的重点内容,结合农村实际,运用“草根”语言,对报告的新思想、新观点、新政策、新要求进行精准解读,确保文稿鲜活生动,群众喜闻乐见。

 

    2.宣讲材料类型。宣讲材料须均为首发稿,严禁抄袭。题材不限,文稿、PPT课件、二人台、三句半、快板、微视频等均可,题目自拟,文稿手写稿或电子稿形式皆可。

 

    3.征集对象。全旗党员干部群众。

 

   4.投稿方式。所有稿件须全部投到作者本人所在乡镇、单位。其中,手写稿件送至所在乡镇、单位办公室;电子稿件发送至所在乡镇、单位电子邮箱。投稿邮箱地址:

 

萨拉齐镇:salaqizhen@163.com;

 

沟门镇:goumen@126.com;

 

美岱召镇:meidaizhaozhen@sina.com;

 

将军尧镇:jjyz007@163.com

 

双龙镇:sldzbgs@163.com;

 

海子乡:haizixiang2007@163.com;

 

苏波盖乡:ty8830@163.com;

 

明沙淖乡:msnxzf@163.com;

 

九管会:jfsgwh@163.com

 

    宣讲材料未经审核不得在新闻媒体或网络平台发布或转载。

 

 

 

    三、评选方式

 

    所有稿件先报所在乡镇、单位进行初评,待投稿日期结束后,乡镇、单位将初评优秀作品上报旗委组织部406室,由旗委组织部整理汇总后,组织相关人员组成评委会进行最终评选。评选结果在旗电台、电视台、敕勒川报、活力土右微信平台、土右美丽乡村好干部微信平台公布。

 

 

 

    四、奖励机制

     1.奖项设置。本次活动共设置一等奖5名,奖金1000元;二等奖10名,奖金600元;三等奖20名,奖金300元;优秀奖若干名,发放纪念奖。

   

    2.文稿刊发。评选结束后,获奖稿件将在敕勒川报和活力土右、“456”工作法、土右美丽乡村好干部微信平台等新闻载体上刊发,并组织优秀宣讲员在全旗范围内进行广泛宣讲。

 

 

中共土右旗委组织部

2017年10月27日

责任编辑:武建飞
0

相关报道

深情向往.jpg

土右旗第十届敕勒川旅游文化节系列活动绚丽多彩

第十届敕勒川旅游文化节采取大型文艺表演和小型专场演出相结合、主会场与分会场相联动、传统文化和现代艺术相融合、城市旅游和乡村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