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表彰土右旗2017年度党报党刊订阅、学用先进单位和优秀个人的决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17-11-23 来源:土右旗文明网

   党报党刊是我们党和国家治国理政的重要资源和手段,是党的新闻舆论工作的主阵地。旗委旗政府历来高度重视新闻舆论工作,党报党刊在宣传思想和新闻舆论工作中充分发挥了理论武装、舆论宣传的主力军主阵地作用,做好党报党刊征订和学用工作,对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把广大干部群众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上来,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统一到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统一到全旗各项决策部署上来,具有特殊重要意义。

  

  2017年度重要党报党刊征订学用工作在全旗各乡镇管委会、各部门和旗直、驻旗各企事业单位的积极努力下圆满完成了年初的目标任务。工作中,各单位领导高度重视、统筹安排,克服困难,确保征订任务按时完成。同时,涌现出一批征订学用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进一步促进党报党刊订阅工作再上新台阶,经土右旗委宣传部研究决定,对九峰山管委会、土右旗交通局等10家订阅先进单位,土右旗委组织部、土右旗教育局等10家学用先进单位和周静、许茹等20名优秀个人予以表彰。

  

  期望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励,继续以高度的政治站位,带头做好新一年度的党报党刊征订学用工作。同时我们要求全旗各征订单位要以先进单位和优秀个人为榜样,加强组织领导,认真落实和保证经费,强化学用工作,确保顺利完成2018年度党报党刊征订任务,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出积极贡献。

  

  中共土右旗委宣传部 

  2017年11月20日

 

  土右旗2017年度党报党刊订阅、学用先进单位和优秀个人名单 

 

  订阅先进单位(10个) 

  九峰山管委会 双龙镇 将军尧镇 住建局 交通局 卫计局 林业局 电力公司 农商银行 国税局

 

  学用先进单位(10个) 

  组织部 纪检委 萨拉齐镇 海子乡 文广局 司法局 环保局 农牧业局 教育局 市场监督管理局

  

    学用优秀个人(20名) 

  兰少博(市场局) 吴晨阳(九管会) 付新华(林业局)周 静(文广局) 刘龙忠(组织部) 默 川(双龙镇)岳岭峰(经信局) 许 茹(农工部) 张志新(环保局)牛永刚(安监局) 刘海霞(发改局) 李瑞强(交通局)姜继东(教育局) 马文霆(教育局) 王 玮(住建局)李小宝(电力公司) 苗 圃(沟门镇) 李立政(明沙淖乡)戴宇峰(工业园区)袁碧霞(苏波盖乡)

责任编辑:武建飞
0

相关报道

深情向往.jpg

土右旗第十届敕勒川旅游文化节系列活动绚丽多彩

第十届敕勒川旅游文化节采取大型文艺表演和小型专场演出相结合、主会场与分会场相联动、传统文化和现代艺术相融合、城市旅游和乡村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