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右旗公安局出入境办理提供免费照相服务啦!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18-03-19 来源:土右旗文明网
   

   近日,公安部集中推出了八项出入境便民利民措施,为迅速落实八项便民措施,土右旗公安局出入境开展学习并全面部署,其中新措施涉及免费为办证申请人照相,土右旗公安局出入境对开展免费采集照片工作统一部署并通过多种方式宣传公安部推出的便民利民服务举措,告知群众公安机关出入境窗口为申请护照、往来港澳通行证、往来台湾通行证等出入境证件的内地居民提供免费照相服务新举措。

 

  按照市出入境要求,为贯彻落实好免费提供出入境证件照相服务工作,为了让免费采集照片工作能顺利落实,大队民警利用下班时间,反复调试照相器材,加班加点使电子相片能够通过网上上传制证,做好《中国公民出入境证件申请表》打印准备工作(打表软件可以打印带人像的申请表),实现更好地服务广大群众。

  

 

  出入境证照免费照相减化了办事程序,为群众提供了方便,适应了当前“大进大出、快进快出、迅猛增长”的出入境新形势,受到办证群众的称赞。这次便民利民活动真正做到在日常点滴工作中不断增进同人民群众的感情,把出入境工作深深扎根于人民群众,让爱民为民之花结出更加丰硕的果实。

责任编辑:刘磊
0

相关报道

老照片.jpg

送戏下乡的土右旗乌兰牧骑

 1970年9月土右旗响应国家、自治区、包头市号召,抽调全国各地知识青年创立了第一支土右旗乌兰牧骑队伍,开始只有10名演员后来发展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