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土右旗最全备案小饭桌名单公布!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18-05-04 来源:土右旗文明网

 民以食为天。一日三餐或简或丰,有荤有素,最重要的莫过于安全。孩子吃好,吃得安全是家长最关心的问题 。如果你家有儿女正在上学,您一定关心孩子每天吃的怎么样。  

  2018年开学之际,为切实加强学校(含托幼机构)食堂和小饭桌食品安全监管工作,有效防控食物中毒事故发生,切实保障广大师生饮食安全,包头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联合包头市教育局开展了春季学校食堂和小饭桌食品安全专项检查工作。 

  此次专项检查中,各旗县区局对辖区内小饭桌进行了摸底检查,对没有进行备案的小饭桌进行登记备案;对卫生环境较差、经营条件不符合要求的店铺督促整改,待整改完成后再进行登记备案。

  截至目前,全市共有“小饭桌”1308家,已备案1199家,备案率为91.67%。其中,昆区510家、青山区363家、东河区133家、九原区67家、稀土高新区57家、土右旗56家、固阳县12家、白云区1家;达茂旗、石拐区无备案“小饭桌”。

  

 

  在此,小编提醒各位家长,如发现"小饭桌"存在食品经营不规范和其它食品安全隐患,请及时投诉举报,投诉举报电话为12331。

  土右旗备案小饭桌名单公布如下

  土右旗备案“小饭桌”名单(共56家)

  

 

  

 

  来源:包头发布

责任编辑:刘磊
0

相关报道

二人台.jpg

黄河两岸二人台

黄河浩荡,沿着山西河曲和内蒙古准格尔旗呼啸而过,两岸鸡犬相闻,甚或可以嗅到隔岸飘来的炊米之香。在这晋北蒙南的偏僻一隅,那些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