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事请您拨打旗长热线8912345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18-06-13 来源:土右旗文明网

  土右旗旗长热线开通以来,旗人民政府始终秉持便民利民、服务至上的理念,切实解决了大批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难点热点问题,架设起一道群众与政府有效沟通的桥梁,得到了广大群众的认可和好评。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力推进全国县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一步畅通民意渠道、转变工作作风、提升行政效能,广泛听取群众对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的建议和意见,积极受理生态保护、生活环境等方面问题的举报,欢迎广大群众拨打旗长热线0472—8912345,我们将第一时间为您答疑解惑、排忧解难。

  

  接听电话时间:工作日期间上午8:30—12:00,下午2:30—5:30。

  土右旗政府热线办

  2018年6月11日

责任编辑:刘磊
0

相关报道

美岱召6.jpg

有关美岱召的故事,你知道几个?

美岱召是一处明代建筑,原称大板升城,占地面积四万多平方米,现存明代建筑250多间,素有藏传佛教塞外弘法源头的美誉。 元朝灭亡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