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右旗住建局积极做好湿地公园夏季安全防患工作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18-06-19 来源:土右旗文明网

 

   炎炎夏日是全国溺水事件高发时段,近日,土右旗住建局市政管理中心巡查人员在城南湿地公园附近发现很多市民结伴到湿地公园内游泳、嬉戏、垂钓,更有甚者将汽车开入湿地公园范围内,上述行为都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

  为保障周边居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旗住建局领导高度重视,责成市政管理中心即刻采取措施消除安全隐患。通过树立警示牌、加强日常巡查、当面规劝等多种形式告诫周边居民群众加强安全意识,远离危险区域。

  

 

  近日,市政管理中心出动工作人员10余人,在公园湖区周围醒目区域安装各式警示牌30余块,同时派专人不定期对湖区进行巡查管理,提醒劝阻周边群众不要在湖区周边戏水玩耍,以免发生危险。

  温馨提示

  在此,旗住建局提醒广大群众:夏季湿地公园湖面为事故多发地带,水位最深处可达5米,为了您和家人的生命安全,不要在湖内垂钓、嬉戏,严禁将汽车开入湿地公园范围。珍爱生命、远离危险、从我做起。

责任编辑:刘磊
0
上一篇:

相关报道

美岱召6.jpg

有关美岱召的故事,你知道几个?

美岱召是一处明代建筑,原称大板升城,占地面积四万多平方米,现存明代建筑250多间,素有藏传佛教塞外弘法源头的美誉。 元朝灭亡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