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右旗第三十四个教师节表彰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名单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18-09-09 来源:土右旗文明网

  中共土默特右旗委员会土默特右旗人民政府关于表彰第三十四个教师节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决定 

  

  一年来,在旗委、旗政府正确领导下,全旗教育工作者以土右旗第十二届人代会工作目标为指导,围绕打造一流教育大旗、办人民满意教育总目标,坚持以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为核心,深入贯彻落实《关于进一步深化教育改革加快教育事业发展的决定》,全面实施推进五大教育发展工程,落实27项具体工作任务。教育系统广大教职工以高度事业心和责任感,立足本职,扎实工作,持续推进教育改革不断深化,全旗教育事业得到了快速发展,涌现出一大批教育工作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 

  为大力弘扬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鼓励社会各界人士关心支持教育发展,进一步形成尊师重教的良好社会风尚,经旗委、旗政府研究,决定对土右旗民族第一中学等18个先进集体、任智等100名先进个人、邓慧明等100名教学成绩突出教师予以表彰,并奖励教学成绩突出教师每人5000元。 

  希望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学习,心系教育、敬业奉献、勇于创新、开拓创新,努力为我旗教育事业改革发展贡献力量。同时,也希望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再接再厉,求真务实、奋勇争先,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为我旗的教育事业发展和打造一流教育大旗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希望全旗上下以更高的热情关注教育,更大的力度支持教育,更实的举措发展教育,为全旗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撑。 

  

  

土右旗第三十四个教师节表彰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名单

  

  一、先进集体(18个) 

  土右旗民族第一中学 

  萨拉齐第二中学 

  萨拉齐第一中学 

  萨拉齐第四中学 

  土右旗民族第二中学 

  土右旗明华实验小学 

  土右旗东胜街小学 

  土右旗蒙古族小学 

  土右旗美岱召中心校 

  土右旗三间房中心校 

  土右旗二十四中心校 

  土右旗毛岱中心校 

  土右旗青少年活动中心 

  土右旗第一幼儿园 

  土右旗民族幼儿园 

  土右旗鑫思维幼儿园 

  土右旗敕勒川幼儿园 

  土右旗育花幼儿园 

  

  二、教学成绩突出教师(100人)

   

  邓慧明、郭香瑞、李雨明、米志、苗建红、乔丽荣、尚佳、徐学渊、尹玮、张莉凤、李秀峰、云建军、张丽、孔晓光、杨文彪、齐立、于学容、王春霞、任海燕、杨建霞、李惠玲、高润红、邬玮瑕 、韩二文、贾小波、王鹿、刘丽文、尹建平、李婧、裴建峰、王雅琴、苏敏、董斌华、郜建中、张丹、康瑞廷、刘燕、武美燕、李燕、李丽、白燕茹、康爱平、周郁萍、李瑞英、付玲玲、贺敏敏、郝海鱼、何素、田俊鲜、李青、张利清、韩爱杏、刘向华、杨凤英、苏东进、甄凤花、刘新元、刘彩霞、曲林、高雨、刘晓园、杨金叶、陈倩、孟艳芬、刘耀、李红霞、张平、樊琴、韩芬、胡春枝、杨旭兰、王喜英、李月、王智、苏子慧、杨排风、卢世华、赵洁、郜召霞、董敏、李慧、高彩霞、孙  辛、张桂琴、石文丽、赵瑞霞、樊瑞、吕慧、黄彩玲、杨俊琴、周改枝、刘美玲、边红霞、王晓云、李美丽、张志华、张建华、王利云、孙帆、李凯 

  

  三、先进个人(100人) 

  

  1、优秀教育工作者(22人) 

  任智、金海亮、胡赟烨、郭怀怀、尚会升、杜永清、张国华、高立新、张淑清、刘全良、王春雷、刘文虎、霍金凤、王琨、句祺祺、焦卓尧、李美军、张明其、牛占华、周瑞杰、郝晓光、李小有 

  2、优秀班主任(19人) 

  史良斌、杨晶、郝东飞、刘瑞军、王晓霞、孙金枝、薛蓉、皇甫昕、曹先红、李娟、张秀芳、苏俊俊、陈芳园、王慧、王春虹、薛海洋、王婷、张璐、李玉桃  

  3、优秀教师(56人) 

  贾瑞霞、郑俊、段银东、段宝红、郭慧灵、刘宗寅、曹群、李小会、张永霞、段晓敏、王慧、董小丽、丁瑞芳、胡根枝、王辉、窦霞、张艳茹、樊婷婷、刘补清、姬丹娜、冯宪花、崔勇、苏美丽、宿香爱、康帅帅、樊嘉荣、王娇、王瑞霞、苏丹、杨  倩、吕湾湾、赵小岚、马骏清、贺晓芙、邢云燕、成彦斌、刘欢、李瑞敏、王丽娜、田旭、云雪敏、刘超、武慧荣、韩志刚、闫静、常春、崔小敏、梁  欢、梁慧、李学珍、赵紫寒、李红丽、刘明秀、王娇、李娜、左美燕 

  4、优秀乡村教师(3人) 

  王爱莲、孟瑞忠、李刚强 

责任编辑:任婧榕
0
上一篇:

相关报道

10.jpg

敕勒川旅游文化节敕勒川口才专场演出精彩上演啦!你家娃登台了吗?

7月30日晚,土右旗第十一届敕勒川旅游文化节系列活动之敕勒川口才专业培训中心专场演出在萨拉齐生态公园精彩上演,旗政协副主席刘少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