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右旗住宅小区环境卫生检查通报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18-09-10 来源:土右旗文明网

  

  敕勒川佳苑

  

各业主委员会、物业服务机构: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旗物业管理大会精神,扎实做好“中秋”“国庆”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根据住建局统一部署,9月6日房产物业监察中队集中对金河湾小区、敕勒川佳苑、花苑园一二三区5个新城区小区和亿成佳苑、阳光名都、德胜苑C区、泰和小区、向阳小区5个旧城区小区进行环境检查。从现场检查情况来看,多数小区能够认真开展环境卫生、保洁工作,少数小区存在路面建筑垃圾、草坪杂草、卫生死角清理不及时,绿化带内有大量杂物、废旧家具乱堆放等问题,业主满意度不高。现将有关情况通报如下: 

  环境卫生整治不彻底的物业服务企业:敕勒川佳苑(包头市众联行物业服务有限公司),花苑园一二三区(包头市诚达物业服务公司),亿成佳苑(土右旗家家乐家政服务有限公司),阳光名都(包头市众联行物业服务有限公司)。 

  

  花苑园一区

  

  花苑园二区 

   

  亿成佳苑

  

  阳光名都

  

  住建局房产物业监察中队将进一步落实环保治理常态化制度化的要求,加大通报问题的整改力度,督促物业服务企业不断改善住宅小区环境卫生面貌,营造文明整洁、规范有序、舒适宜居的城市环境,夯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工作基础,切实增强广大市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特此通报。 

 

  

  土右旗房产物业监察中队 

  2018年9月7日 

责任编辑:任婧榕
0

相关报道

10.jpg

敕勒川旅游文化节敕勒川口才专场演出精彩上演啦!你家娃登台了吗?

7月30日晚,土右旗第十一届敕勒川旅游文化节系列活动之敕勒川口才专业培训中心专场演出在萨拉齐生态公园精彩上演,旗政协副主席刘少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