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右旗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包联共建、集中攻坚行动专题(二十四)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17-05-24 来源:土右旗文明网

土右旗卫计局:积极推动创建工作

 

  为进一步推动我旗全国县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5月22日,旗卫计局领导班子深入到创城包联片区--兴隆社区(源泰步行街、源泰广场、源泰停车场、农贸市场等地)指导工作,现场解决问题。通过对片区的入户走访,了解到包联片区存在小广告多、环境卫生不整洁、生活环境差等问题,为此,领导决定通过协调相关部门和成立卫计系统志愿服务队等方法着力解决片区存在的问题。同时旗卫计局决定通过积极宣传、广泛动员,进一步调动居民参与性和积极性,切实感受到创城的重要性与必要性,从而提高了居民群众对创城工作的知晓率、参与度和满意度,引导大家从身边做起、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不断提升文明意识,培育文明习惯,提高文明素质,为创城做出积极贡献。(王成) 

土右旗中蒙医院
全力冲刺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

 

  为夺取全国县级文明城市的“金”字招牌,打赢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关键之战,5月22日下午,在旗卫计局领导班子的带领下,旗中蒙医院、旗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和兴隆社区书记完成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包片任务的再次对接,通过走访察看,进一步突出了重点问题,为精准发力做好了铺垫。

  中蒙医院副院长杨秀娥同志及时组织召开了临时会议,根据现场查看的问题导向,要求医院职工按照全旗《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测评体系》及实地考察结果,理清思路,科学作为,明确责任目标,制定解决办法和措施,缺什么补什么,弱什么强什么,一项一项落实,一项一项解决,一项一项达标,并形成长效机制,确保创建工作扎实有序的推进。

 

 

  

责任编辑:霍天舒
0

相关报道

1111496101_14047239952651n.jpg

土右旗沟门旅游文化节启幕

大雁滩景区坐落于土右旗沟门镇境内,紧邻呼包高速公路和110国道,占地面积约1500亩,包括百草园、养殖观赏园和采摘园三个专区,提供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