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旗召开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指挥部第二次调度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17-05-25 来源:土右旗文明网

  5月24日,我旗召开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指挥部第二次调度会。

  旗委副书记贾保良,旗委常委、办公室主任张慧东,旗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黄巧荣,旗政府副旗长谷淑珍,旗政协常务副主席赵光出席会议。创城办各工作组组长,各专项工作组牵头单位负责人,各创城重点责任单位负责人,创城办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旗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任志刚主持会议。

 

  会上,创城办各工作组通报了全旗创城工作包联共建、集中攻坚行动实地考察点自测达标情况和台账汇总办理情况及氛围营造、考核督查、档案整理、问卷调查等工作开展情况,各专项工作组牵头责任单位分别汇报了各自领域创城工作进展情况,各副总指挥、专项工作组组长就创城分管领域工作作了具体安排部署。 

  贾保良就做好下一步创城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一要认清形势,找准差距,进一步增强做好创城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目前创城工作面临的形势和任务仍然艰巨,在硬件建设、环境卫生整治、公共秩序管理、氛围营造等方面还与测评体系中的比例要求差距较大,各单位、各部门在责任落实和工作推进方面还存在很多问题,亟需改进。各单位、各部门一定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将创城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强化问题导向,努力查找差距,采取更准、更实、更硬的工作举措,全力推动创城工作各项任务有效落实,确保创建成功。 

  二要突出重点,攻克难点,全力以赴推动各项创城工作全面达标。要在推进硬件达标上、加强城市环境治理上、全面提升市民文明素质上和营造创城氛围上继续狠下功夫。要紧盯测评体系标准要求,全面排查摸底,切实找准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对已达标的项目要进一步巩固提高,对未达标的项目要逐项制定方案,倒排工期,逐项解决,确保在测评验收前全面达标。 

  三要各司其职,齐抓共管,全面形成创城工作强大合力。各单位、各部门要把创城工作摆在极端重要的位置,切实将承担的各项创城工作任务落到实处。 

  任志刚从注重舆论引导营造创城氛围、开展环境整治促进点位达标、强化城市管理注重常态执法、强力攻坚克难促提硬件达标、实行台账销号形成有效监督五个方面就落实好此次会议精神作了强调。(记者  皇甫晓峰) 

责任编辑:霍天舒
0

相关报道

1111496101_14047239952651n.jpg

土右旗沟门旅游文化节启幕

大雁滩景区坐落于土右旗沟门镇境内,紧邻呼包高速公路和110国道,占地面积约1500亩,包括百草园、养殖观赏园和采摘园三个专区,提供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