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旗召开创城指挥部第三次调度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17-06-29 来源:土右旗文明网

  6月28日,旗委副书记贾保良主持召开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指挥部第三次调度会。会议专题研究分析了市文明办对我旗进行创城模拟测评反馈的主要问题和薄弱环节,提出整改落实措施,全力推进专项整治,进一步动员全旗广大干部群众积极参与,持续保持文明城市创建热潮,以良好的创建成效迎接中央文明办的测评验收。

  旗领导康景峰、任志刚、张慧东、李文浩、赵光出席会议,创城指挥部各专项工作组组长、创城办各工作组组长、各专项工作组牵头单位、各重点责任单位、创城包联单位主要负责人以及创城办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旗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任志刚通报了市文明办对我旗进行的创城模拟测评情况,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达标整改工作,各有关责任单位负责人就小区环境、小广告、交通秩序和“五小行业”专项整治工作作了表态发言,创城指挥部各副总指挥、专项工作组组长具体安排部署了创城分管领域工作。

  贾保良就做好下一步创城工作提出具体要求。要认清形势,找准短板,切实增强做好创城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各单位、各部门要严格对照要求,强化问题导向,努力查找差距,采取更准、更实、更硬的工作举措,持续在抓细节、促整改、补短板上下功夫,全力抓好创城各项工作任务的有效落实。要正视问题,抓好整改,全力以赴推动各项创城工作全面达标,要结合市文明办的反馈意见,紧扣《全国县级文明城市测评体系》标准要求,在硬件建设、环境秩序、市民文明素质提升、氛围营造、档案资料方面强化工作措施,抓好整改落实,以扎实的工作成效迎接中央文明办测评验收。要强化领导,狠抓落实,各单位、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落实、包联共建、督查问效、追责问责等措施,做到谁的“孩子”谁抱,谁的责任谁负,谁的任务谁完,以决战决胜的精神坚决打赢创城迎测攻坚战。(记者 皇甫晓峰)

责任编辑:霍天舒
0

相关报道

1111496101_14047239952651n.jpg

土右旗沟门旅游文化节启幕

大雁滩景区坐落于土右旗沟门镇境内,紧邻呼包高速公路和110国道,占地面积约1500亩,包括百草园、养殖观赏园和采摘园三个专区,提供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