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好人榜发布仪式在我旗隆重举行 我旗2人入榜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17-07-20 来源:

内蒙古好人榜发布仪式在我旗隆重举行 我旗2人入榜

  7月20日,内蒙古好人榜发布仪式暨土右旗第三届道德模范和第五、第六届美德少年颁奖礼在我旗敕勒川会堂隆重举行。

  自治区文明办副主任锡林,包头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副主任盖连玉,旗领导史灵芝、贾保良、伏俊奎、任志刚、张慧东、黄巧荣参加颁奖礼。

 

 

 

 

  颁奖礼上,发布了内蒙古好人榜6月、7月入选名单并为入选代表颁奖,旗义工联合会会长田磊和九峰山管委会耳沁尧卫生院医生乔国文2人入选内蒙古好人榜。同时还为土右旗第五、六届美德少年和第三届道德模范颁奖。

 

  近年来,我旗始终坚持把公民道德建设和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作为推进精神文明建设和文明城市创建的首要任务来抓,制定出台道德模范礼遇办法,广泛开展身边好人、道德模范、美德少年推选活动,在全旗上下营造形成尊重模范、学习模范、争当模范的良好氛围,先后涌现出一大批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中华美德的先进典型,他们用高尚的品德温暖了人心,感动了社会,展现了新时期土右人良好的精神风貌。

   

责任编辑:白璐
0

相关报道

1111496101_14047239952651n.jpg

土右旗沟门旅游文化节启幕

大雁滩景区坐落于土右旗沟门镇境内,紧邻呼包高速公路和110国道,占地面积约1500亩,包括百草园、养殖观赏园和采摘园三个专区,提供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