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包头市两级领导莅临土右旗总工会指导工作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17-09-14 来源:土右旗文明网

  9月12日上午,自治区总工会宣教部副部长那日苏、自治区总工会宣教部副巡视员郭占华、包头市总工会宣教部部长黄静一行到土右旗查看土右旗职工文体活动中心建设情况。

  

 

  自治区、包头市两级领导首先在土右旗总工会听取了汇报,土右旗总工会常务副主席郗治中从工作进展、经费使用、场地运行几个方面对职工文体活动中心建设情况进行了简要汇报。会后,土右旗总工会常务副主席郗治中陪同两级工会领导对职工文体活动中心进行了实地查看,两级工会领导对职工文体活动中心的建设及运行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宝贵意见。那日苏部长指出,乒乓球室和健身房很好地满足了广大职工群众精神需求,下一步要加大力度建设职工书屋,结合当代职工文化生活需要,挑选适合职工学习、阅读的高质量图书品种,在注重“体”的同时也要加强“文”的建设,使文体活动中心可以更好的为广大职工服务,并且在场地中要尽可能的体现工会元素。

 

 

  据了解,根据自治区、包头市两级工会加强旗县区职工文体活动阵地建设的要求,为了满足职工精神文化的需求,旗总工会自4月起开始对土右旗职工文体活动中心进行装修装饰,6月底已完工并投入使用。

责任编辑:武建飞
0

相关报道

深情向往.jpg

土右旗第十届敕勒川旅游文化节系列活动绚丽多彩

第十届敕勒川旅游文化节采取大型文艺表演和小型专场演出相结合、主会场与分会场相联动、传统文化和现代艺术相融合、城市旅游和乡村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