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右旗中蒙医院开展“服务百姓健康行动”大型义诊活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17-09-18 来源:土右旗文明网

  近日,土右旗中蒙医院“服务百姓健康行动”大型义诊活动在党三尧勉励营村举行。土右旗政协副主席、中蒙医院专家刘少峰、各科室医务人员等10余人参加了义诊活动。

  

 

  本次义诊有针对性地为村民进行常见病、慢性病筛查及诊断和一般性治疗,并普及了医学常识和健康知识。现场免费体检30余人,诊疗28余人,健康咨询60余人。发放了1100余元药品、100余份健康教育宣传资料。

 

  此次活动通过现场答疑解惑、健康咨询、发放宣传单、宣传册等方式,让群众能够更加了解日常保健、慢性病防治、防控的相关知识,养成健康生活习惯。此次义诊是中蒙医院推行便民惠民服务政策、党员干部开展“两学一做常态化教育”和以实际行动促进健康扶贫工作的重要举措。

责任编辑:武建飞
0

相关报道

深情向往.jpg

土右旗第十届敕勒川旅游文化节系列活动绚丽多彩

第十届敕勒川旅游文化节采取大型文艺表演和小型专场演出相结合、主会场与分会场相联动、传统文化和现代艺术相融合、城市旅游和乡村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