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右旗召开精准扶贫集中攻坚暨动态管理工作动员会议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17-11-08 来源:

  

  

  11月7号,全旗精准扶贫集中攻坚暨动态管理工作动员会议在土右旗政府会议厅召开。

  

  包头市扶贫办主任云瑞,土右旗委书记陈华,旗人大常委会主任张俊义,旗政协主席史灵芝等全体县级领导出席会议;市派驻土右旗脱贫攻坚督导组成员,全旗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包联驻旗单位主要负责人,市精准扶贫驻村干部,以及20个项目村和21个非项目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参加会议。

  

  土右旗委副书记张雨主持会议,并就全旗扶贫对象动态管理工作作了安排部署;旗政府副旗长白云喜就全旗脱贫攻坚存在问题整改落实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云瑞围绕国家、自治区扶贫政策及全市扶贫工作整体安排部署作了指导讲话。

 

 

  陈华在会上作重要讲话。

 

  陈华指出,脱贫攻坚工程是当前的头号民生工程,也是重中之重,全旗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重要意义,认真贯彻落实好上级部署要求,进一步坚定信心、压实责任、凝聚合力,进一步查漏补缺、完善提高、迎头赶上,全力以赴打赢脱贫攻坚战。

 

  陈华强调,脱贫攻坚关键在于精准,要进一步坚持问题导向,加大工作力度,切实精准落实好各项扶贫措施。要深入学习、全面宣传、灵活把握扶贫政策;解决好政策学习和宣传不到位的问题,提高群众知晓率和满意度;要切实将“六个精准”“五个一批”要求落细落实,解决好精准落实不到位的问题。

 

  陈华要求,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坚强有力保证。要坚决做到八个“必须到位”,即组织领导必须到位、责任落实必须到位、动态管理必须到位、整改落实必须到位、包联帮扶必须到位、资金投入必须到位、宣传动员必须到位、督查考核必须到位。要统筹抓好脱贫攻坚、换届等各项重点工作,全力冲刺四季度,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张雨就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强调,全旗各级领导干部要进一步讲政治、顾大局,扛责任、强担当,出实招、重实效,硬督查、实问责,善引导、凝正气,全面形成推动脱贫攻坚工作的强大合力,努力为全旗如期实现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武建飞
0

相关报道

深情向往.jpg

土右旗第十届敕勒川旅游文化节系列活动绚丽多彩

第十届敕勒川旅游文化节采取大型文艺表演和小型专场演出相结合、主会场与分会场相联动、传统文化和现代艺术相融合、城市旅游和乡村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