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土右旗第四届杏花节将与您相约!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18-03-21 来源:土右旗文明网

 

    春天是一个万物复苏的季节,花开好了,叶子绿了。在这美好的时节里,你是否已经飞向花的海洋里。如果你还没有行动起来,那就快快加入到土右旗杏花节中来吧!在这里,你能听到美妙的歌声,看到优美的风景。

  

 

  杏花节听了很心动有木有啊,不用再去遥远的伊犁,史上最“清新”杏花节就在你身边,还犹豫什么?

  

 

   

   

  2018土右旗第四届杏花节近期即将启动,活动内容丰富多彩。

  

 

  

 

  

 

  

 

  『2018相约大雁滩 ●“杏”好有你---土右旗杏花旅游文化节日程安排(暂定)』

 

  一、活动名称:第四届杏花节开幕式暨系列文旅活动启动仪式

  活动地点:大雁滩游客服务中心广场

  活动内容:通过举办杏花旅游文化节开幕式活动,启动全年旅游文化系列活动,举行全程互动“土右有礼”发布会,启动杏花节吉祥物发布会暨杏花仙子复赛,开展畅游大雁滩活动,发放活动宣传册等资料,邀请社会各界人士广泛参与,全面提升文化旅游品牌活动的影响力,扩大知名度和宣传效应。

 

  二、活动名称:“土右有礼”土特产品展销会

  活动地点:乡村酒吧广场

  活动内容:邀请企业在乡村酒吧广场展销杏皮水、炒杏核、杏花酒、杏仁露等和杏相关的产品,展销土右旗本土特色产品,丰富旅游产品,吸引游客消费,带动农民增收。

 

  三、活动名称:杏花创意摄影大赛

  活动地点:大雁滩景区

  活动内容:邀请游客和摄影爱好者进行摄影创作活动,通过二维码在线报名,并在活动截止日期前将设计好的作品发送到指定邮箱。通过初步评定,将符合条件的作品进行全网公示,进入网评环节,最终评出摄影大赛的名次,成为土右旗杏花节专属传播“表情包”。

 

  四、活动名称:西湾民俗·美食节活动

  活动地点:西湾民俗街

  活动内容:西湾民俗街经过前期运营,已经具备了举办美食节的条件,通过举办美食街活动,可将大雁滩景区和西湾民俗街完美串联,利用畅园开园酬宾活动(消费返利、办理会员)契机,采取二人台演出、非遗传承项目展示等形式,提升游客参与的积极性和热情感,充分展示西湾民俗美食品位。

 

  五、活动名称:杏花·网红直播活动

  活动地点:大雁滩景区、西湾民俗街

  活动内容:在杏花节开幕式前征集土右二人台“网红”明星,在景区内预留专属“网红直播”空间,利用线下户外现场直播的形式表演二人台艺术;利用“网红”明星的庞大粉丝群传播杏花节节庆活动资讯,吸引粉丝抵达景区与“网红”明星相约,引导潜在消费。

 

  六、活动名称:杏花仙子选拔赛暨土右全域旅游形象大使选拔

  活动地点:大雁滩景区、九峰影院

  活动内容:海选德才兼备的青年女士,通过初选——“天生我才”才艺展示,复试——“才富五车”讲述魅力土右,决赛——“杏花仙子”古装红颜伴杏花三个阶段选出杏花仙子冠亚季军。杏花仙子冠军作为本届全域旅游形象代言人,杏花仙子的前十名一同参与拍摄“我为土右代言”主题影视拍摄,作为外宣影视资料留存。

责任编辑:刘磊
0

相关报道

二人台.jpg

黄河两岸二人台

黄河浩荡,沿着山西河曲和内蒙古准格尔旗呼啸而过,两岸鸡犬相闻,甚或可以嗅到隔岸飘来的炊米之香。在这晋北蒙南的偏僻一隅,那些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