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右旗召开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暨青年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座谈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18-05-04 来源:土右旗文明网

  

 

  

  5月3日上午,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暨全旗各族各界青年代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座谈会在土右旗政府会议厅召开。 

  

 

  旗委副书记张雨,旗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任志刚,旗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巧荣,旗政协副主席赵光出席会议。各乡镇(管委会)、部门、单位相关负责人,全旗各直属单位团组织负责人,团员代表、青年志愿者代表、青年学生代表、机关企事业单位青年代表和创业青年代表以及获评“两红两优”、共青团先锋岗代表参加会议。

  

  座谈会由旗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任志刚主持

  

 

  

 

  

 

  

 

  

 

  

 

  座谈会上,安排部署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青年月系列活动和“青年大学习”行动;宣读了《关于表彰共青团先锋岗、五四红旗团组织、优秀团干部、优秀团员的决定》;与会领导为受表彰的“共青团先锋岗”和“两红两优”代表颁奖;青年代表们做了工作经验交流发言。

  

 

  张雨代表旗四大班子向全旗广大青年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向积极奉献的青年工作者表示亲切慰问。他指出:

  过去一年,全旗广大青年在各条战线、各个领域创造了非凡的业绩,充分展示了新时代土右青年的朝气蓬勃、奋发有为的良好风貌,为推动土右旗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张雨希望:

  全旗广大青年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使命,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坚持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引领自己,立志把个人理想、人生追求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紧密结合起来;要勤于学习、提升本领,把学习作为首要任务,树立终身学习意识,练就过硬本领,更好服务社会、服务基层、服务群众;要服务大局、积极作为,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响应旗委号召、敢于担当重任,在开创土右发展新局面、谱写土右发展新篇章中贡献青春力量;要弘扬美德、引领风尚,争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自觉践行者和积极传播者、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传承者和良好社会风尚的倡导者;要强化保障、形成合力,持续推动青年事业蓬勃发展。

  各级团组织和广大青年要继承和发扬五四传统,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座谈会上提出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和大局意识,撸起袖子加油干,脚踏实地创实绩,努力取得青年工作和共青团事业新的更大成绩,为推动全旗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事业实现新发展再立新功。

  

 

  (苗慧)

责任编辑:刘磊
0

相关报道

二人台.jpg

黄河两岸二人台

黄河浩荡,沿着山西河曲和内蒙古准格尔旗呼啸而过,两岸鸡犬相闻,甚或可以嗅到隔岸飘来的炊米之香。在这晋北蒙南的偏僻一隅,那些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