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右旗首届文明单位乒乓球联谊赛隆重开幕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18-05-22 来源:土右旗文明网

  5月21日,由旗委宣传部、文明办、体育局、萨拉齐镇、总工会主办,内蒙古圆梦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的土右旗首届“文明让生活更美好”乒乓球联谊赛在萨四中隆重开幕。 

  

 

  旗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任志刚,旗人大常委会主任黄巧荣,旗政府副旗长冯桂莎,旗政协常务副主席赵光出席开幕式。

  

  旗委宣传部副部长、旗文明办主任李娜主持开幕式

  

  旗政府副旗长冯桂莎宣布比赛开幕

  

  旗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任志刚致开幕词

  

  

 

 

  承办方代表和协办方代表分别发言;裁判员代表和运动员代表分别进行宣誓

  

  旗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巧荣为比赛开球

  

 

  据悉,此次乒乓球联谊赛为期两天,全旗共有来自41个文明单位170名运动员参赛,竞赛项目分为女子、男子乒乓球单打淘汰赛和排名赛、乒乓球团体趣味赛。 

  

 

 

  

 

  此次联谊赛既是各文明单位展现文明风采,加强沟通交流,增进互信友谊的桥梁和纽带,也是丰富土右旗文明单位广大干部职工业余文化生活的重要载体,是文明创建的重要内容。希望通过比赛,充分调动全旗文明单位干部职工参加体育健身活动的积极性,激发全旗各文明单位的干部职工以更加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充沛的干劲,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创建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比赛现场,选手们奋力拼搏,各显身手

  

  

  

  

 

  

 

  (苗慧 王泽龙 包志红 乌日汗)

责任编辑:刘磊
0
上一篇:

相关报道

二人台.jpg

黄河两岸二人台

黄河浩荡,沿着山西河曲和内蒙古准格尔旗呼啸而过,两岸鸡犬相闻,甚或可以嗅到隔岸飘来的炊米之香。在这晋北蒙南的偏僻一隅,那些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