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火”了整个夏天的敕勒川旅游文化节完美落幕!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18-08-23 来源:土右旗文明网

  

   

  8月22日晚,土右旗第十一届敕勒川旅游文化节闭幕式颁奖晚会暨呼包鄂公共文化协同发展区域联动演出在萨拉齐生态公园精彩上演,旗领导任志刚、谷淑珍、冯桂莎及呼包鄂三市文新广电局相关领导出席闭幕式并与现场观众一同观看了演出。 

  

  

  闭幕式上,旗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任志刚致辞。 

   

  闭幕式由文化广电旅游局局长杜磊主持。 

 

 

  出席仪式的领导分别为全旗第五届广场健身舞大赛优秀文艺表演节目、第十一届敕勒川旅游文化节先进集体进行了颁奖,并与获奖代表合影留念。 

   

 

  演出在喜庆祥和的开场舞《新时代的春天》中拉开帷幕。星光大道特邀评委、本土走出去的著名歌手天骏倾情演绎了《九峰山之恋》、《老爸老妈》两首歌曲,将晚会推向了高潮。少儿歌舞《我也想唱二人台》童趣十足,逗得现场观众开心大笑,鄂尔多斯市文新广电局选送的《一年四季么么哒》以情景舞蹈的形式演绎了农民新生活,呼和浩特市文新广电局选送的女声合唱《阿尤拉与苏丽娅》《故乡的奶茶》仿佛让现场观众身临其境,感受到了草原文化的魅力。二人台情景坐腔、呱嘴等节目充分展示了二人台文化的魅力。 

    

 

 

  演出在央视特邀嘉宾李欢、玲玲,星光大道月亚军刘彩凤与我旗青年歌手贾晓光共同演唱的经典曲目《亲亲的二人台》中落下帷幕,我旗第十一届敕勒川旅游文化节完美落幕。 

 

责任编辑:任婧榕
0

相关报道

10.jpg

敕勒川旅游文化节敕勒川口才专场演出精彩上演啦!你家娃登台了吗?

7月30日晚,土右旗第十一届敕勒川旅游文化节系列活动之敕勒川口才专业培训中心专场演出在萨拉齐生态公园精彩上演,旗政协副主席刘少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