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满中秋 爱暖全城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18-09-25 来源:土右旗文明网

  

  敕勒川爱心公益协会礼遇环卫工人

   

  为弘扬优秀传统文化,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近日,由土右旗文明办发起的“情满中秋,爱暖行动”公益总动员得到社会各界热切响应。 

  

   土右义工”青春伴夕阳“活动 

  

 土右义工”青春伴夕阳“活动

 

  一是节前慰问暖人心。苏波盖乡、市场监督管理局等20余家乡镇、单位、部门对全旗贫困家庭开展节前慰问,送去生活物资。党员干部们挨家挨户详细了解贫困户的生活生产近况,并送去节日的问候。 

   

    团结社区开展双服务双认领活动

 

  二是社区活动寄温情。团结社区、后炭社区、花苑园社区等10个社区开展“中秋寄温情,联手暖人心”双服务双认领暨区域化党建活动,全旗60家单位共3000名党员深入社区,通过帮助困难学生、实现老党员微心愿等方式为他们送去学习用品、报刊书籍、牛奶月饼等物品。 

   市场监督管理局慰问贫困户

  

 

  三是志愿服务献爱心。敕勒川爱心公益协会举办“情满中秋•爱心无限”——礼遇环卫工人活动,为全旗460名一线环卫工人送上爱心月饼4600个。土右义工到全旗7家敬老院开展“青春伴夕阳”中秋节敬老慰问活动,为老人们发放月饼、牛奶慰问品,并且为老人们做健康检查、理发,让老人们感受到节日的温暖。 

责任编辑:任婧榕
0

相关报道

10.jpg

敕勒川旅游文化节敕勒川口才专场演出精彩上演啦!你家娃登台了吗?

7月30日晚,土右旗第十一届敕勒川旅游文化节系列活动之敕勒川口才专业培训中心专场演出在萨拉齐生态公园精彩上演,旗政协副主席刘少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