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右旗第四届机关运动会开幕啦!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18-10-09 来源:土右旗文明网

  

   

  10月9日,我旗第四届机关运动会开幕。旗领导史灵芝、张雨、康景峰、伏俊奎、赵铮、黄巧荣出席开幕式。旗总工会、团旗委、旗妇联、教育局等相关负责人参加。 

  

 

  开幕式现场号角嘹亮,彩旗招展。在激越的《运动员进行曲》中,国旗队、彩旗队、裁判员方队以及来自全旗各机关的37个代表队依次走进赛场。国歌奏响之后,运动员、裁判员代表进行了宣誓,旗委副书记张雨致开幕词。旗政协主席史灵芝宣布运动会开幕。 

  

 

  

  据了解,本次运动会由旗直机关工委会、旗总工会及旗教育局主办,团旗委直机关工委会承办,为期4天,比赛项目分为团体项目和个人项目共8项。 

  

  

  

  

  开幕式结束后,拔河比赛正式开始。各参赛小组都表现出了必胜的信心和高度的激情与团结。比赛现场,加油声此起彼伏、运动员都卯足了劲,奋勇争先。 

  

  

  

  

  举办此次运动会,旨在进一步增强机关党组织的组织力和凝聚力,激发广大机关干部职工团结向上、奋勇拼搏的干事创业激情,对活跃机关文体生活,促进机关精神文明建设,营造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任婧榕
0

相关报道

10.jpg

敕勒川旅游文化节敕勒川口才专场演出精彩上演啦!你家娃登台了吗?

7月30日晚,土右旗第十一届敕勒川旅游文化节系列活动之敕勒川口才专业培训中心专场演出在萨拉齐生态公园精彩上演,旗政协副主席刘少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