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旗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报告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16-07-04 来源:土右文明网

 

  我旗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报告会

 

  我旗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报告会

  6月30日下午,我旗在政府会议厅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报告会。旗委书记武二斌以《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动土右旗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为题,为我旗党员干部上了一堂专题党课。

  旗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赵铮主持会议。全体县级党员领导干部出席会议,各乡镇(管委会),旗委各部门,旗直各单位,各人民团体副科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部分驻旗单位党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武二斌围绕“基础在学”和“关键在做”的要求,系统全面地阐述了“为什么学、学什么、如何做和做什么”的问题。

  武二斌强调,党员干部只有从思想上把握好“为何学”,在行动中回答好“怎么学”,才能学得深、学得透。“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关键要全覆盖、常态化、重创新。各级各部门要继续巩固扩大学习教育成果,从严落实“六个一”机制和“三会一课”制度,抓好中心组学习会、双休日讲堂等学习,结合实际深入开展专题研讨,做到学习形式多样化、学习成果最大化。要紧密联系自身和工作实际,做到知行合一、以用为本,联系实际、务求实效,解决实际问题、推动当下工作,做到学而懂、学而信、学而用。切实把学习的过程变为解决问题的过程。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最终都要通过做合格党员的实际行动来检验。“学”得怎么样、“做”得合不合格,最终要体现在推动全旗经济社会发展上。全旗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开展“两学一做”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落实好“基础在学、关键在做”的要求,紧紧围绕“一城三区六基地”战略定位,坚定信念、强化责任、真抓实干,在推动全旗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中体现担当、建功立业,做合格共产党员。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让改革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地惠及全旗各族人民。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切实提升党建科学化水平。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持之以恒的学习态度,坚定自觉地深入学习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切实用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做合格的共产党员,为实现建设新型中等城市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
0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报道

1111496101_14047239952651n.jpg

土右旗沟门旅游文化节启幕

大雁滩景区坐落于土右旗沟门镇境内,紧邻呼包高速公路和110国道,占地面积约1500亩,包括百草园、养殖观赏园和采摘园三个专区,提供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