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右旗召开10月份社会工作暨信访工作联席会议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17-10-13 来源:土右旗文明网

  10月10日,土右旗召开10月份社会工作暨信访工作联席会议。

  

 

  土右旗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政府副旗长康景峰出席会议并讲话;政府副旗长、公安局局长王柏正主持会议;旗委办、旗委政法委有关负责人,各乡镇、九管会及部分重点部门单位主要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上级部门关于做好党的十九大期间维稳信访保障工作的有关会议文件精神,安排部署了近期全旗信访重点工作。各乡镇、九管会分别汇报了十九大期间维稳保障工作部署落实情况和信访隐患排查化解情况。

  

 

  会议强调,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做好安全稳定工作,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是全旗上下必须完成好的重大政治任务。各乡镇(管委会)、各部门、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维护安全稳定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好。要进一步完善措施、落实责任,加强社会矛盾和安全隐患排查化解,强化乡镇(管委会)和部门之间的协调配合,形成保安全保稳定的强大合力,确保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张东辉)

责任编辑:武建飞
0
上一篇:

相关报道

深情向往.jpg

土右旗第十届敕勒川旅游文化节系列活动绚丽多彩

第十届敕勒川旅游文化节采取大型文艺表演和小型专场演出相结合、主会场与分会场相联动、传统文化和现代艺术相融合、城市旅游和乡村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