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辉主持召开旗十七届人民政府第一次党组会议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17-12-08 来源:土右旗文明网

  

 

    12月7日,土右旗委副书记、政府旗长赵辉主持召开旗十七届人民政府第一次党组会议,政府副旗长董文清、白云喜、强威、李文浩、张一言、冯桂莎、吴常福,政府党组成员、新型工业园区管委会主任李锁及其他政府党组成员出席。

  

  会议研究了旗十七届人民政府工作分工有关事宜。

  

  会议指出,刚刚闭幕的“两会”取得圆满成功,新一届政府班子要不辜负组织的重托、人民的信任,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担起肩上重任,切实谋划、安排和落实好各项重点工作,努力开创土右经济发展新局面。

  

  会议强调,各分管领导要马上进入工作角色,尽快听取各分管口2017年工作完成情况及2018年工作安排,切实做好全年工作的收尾和新一年工作的谋划;积极主动与上级部门做好沟通、联系、对接,争取更多支持。要认真履职尽责,按照工作分工,抓好分管口、分管战线的各项工作,树立敢于担当、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着力打造优质、高效的务环境。要团结共事,切实增强分工协作意识,注重相互包容、理解和支持,切实形成和衷共济、共谋发展的局面。要坚持廉洁从政,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加强党性锻炼和从政道德修养,把好分管部门及个人的廉政关,全面推动政府工作整体提速,努力营造干部清正、政府清廉、政治清明的环境。(张欣 祁莎莎 李培培)

责任编辑:武建飞
0

相关报道

深情向往.jpg

土右旗第十届敕勒川旅游文化节系列活动绚丽多彩

第十届敕勒川旅游文化节采取大型文艺表演和小型专场演出相结合、主会场与分会场相联动、传统文化和现代艺术相融合、城市旅游和乡村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