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辉再调研创城工作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17-08-02 来源:

    8月1日,旗委副书记、政府旗长赵辉再次带队调研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展情况。旗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任志刚,政府副旗长谷淑珍、王柏正、田季林、李文浩以及政府办、萨拉齐镇、文明办、住建局、交通局、市场监督管理局、园林环卫中心、城管执法大队、交警大队负责人参加调研。

    赵辉一行深入火车站、光荣巷、团结社区、华科小区、友谊集贸市场、大东街大西街建筑工地、东瓯小商品城、现代城小区、绿苑小区、迎宾路两侧饭店,实地查看了沿街环境卫生、集贸市场管理、小区物业管理以及交通秩序、公共秩序等情况,并就发现的问题进行现场办公,落实整改责任部门,制定整改措施。 

    赵辉强调:要继续巩固沿街环境卫生,强化长效管理措施,实现创城工作常态化、精细化;继续强化集贸市场管理,在场容场貌、车辆停放、消防安全、公共秩序等方面要重点强化管理,要做好商贸业态规划,按行业特点分层次强化商业网点布局和建设,相关部门要做好监督和管理服务,不断提高商贸网点建设的现代化、规范化程度,提升商贸流通品位;加快研究探索小区物业管理长效管理机制,采取政府主导、市场化运作的方式,公开招聘物业公司,推广样板物业小区,建立考评联查机制,对物业管理公司进行动态管理。

   坚持引导与警示相结合、加强管理和居民自我教育相结合的原则强化物业管理,充分调动居民参与创建文明小区的积极性,通过居民自愿参与小区环境建设,带动更多人爱护小区环境,提升文明素质;要加强沿街饭店餐饮安全卫生情况的监管,要强化沿街店铺随意倾倒剩菜残羹、污水的现象;继续加强公共场所消防安全设施的整改力度。下一步要继续围绕创城目标查摆问题,进一步整改、完善不足,努力巩固前期创建成果。 

 

责任编辑:白璐
0

相关报道

1.jpg

【土文画】阎锡山的萨县新农试验场

上世纪二三十年代,随着中国封建社会的解体,军阀混战,土匪横行,水旱灾害频发,导致大量农民破产,乡村破败不堪,引发许多知识分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