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辉慰问老党员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17-11-01 来源:土右旗文明网

  10月30日,土右旗委副书记、政府旗长赵辉走访慰问了沟门镇沙兵崖村建国前老党员毛华和后湾村老党员吴祥,感谢他们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作出贡献,为他们送去党的关怀与温暖。

  

 

  在老党员毛华家里,赵辉向老人为党的事业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和敬意。1927年出生、现年90岁高龄的毛华已有68年党龄,曾参加过抗美援朝战争和解放西北战争,回忆当年,老人依旧激动地讲述曾经作为八路军战士的情怀和信念。老人热情的留着来客,谈笑风生,高兴地感谢党记得他们这些老党员,并送来关怀。赵辉叮嘱老人要好好保重身体,有什么困难就找村镇领导,叮嘱相关部门负责人要多关心这样的老党员,让他们安享晚年。

  

 

  在吴祥家里,赵辉详细了解了老人的家庭情况,在得知其老伴儿目前患大病正在治疗中,赵辉详细询问了病情,鼓励他们调整好心态,保持良好的心情积极治疗,并叮嘱相关部门要关心好、照顾好老党员的生活,在大病统筹救助方面给予帮助,切实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和问题,让他们一家减轻压力,更好的生活。(皇甫晓峰)

责任编辑:武建飞
0

相关报道

1.jpg

【土文画】阎锡山的萨县新农试验场

上世纪二三十年代,随着中国封建社会的解体,军阀混战,土匪横行,水旱灾害频发,导致大量农民破产,乡村破败不堪,引发许多知识分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