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右旗召开脱贫攻坚推进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17-11-15 来源:土右旗文明网

  11月13日,土右旗委副书记张雨主持召开土右旗脱贫攻坚推进会。副旗长白云喜出席会议;各乡镇(管委会)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全旗“五个一批”重点部门主要领导及精准扶贫督导组成员参加。

  

 

  会上,各乡镇(管委会)负责人分别汇报了本区域2017年扶贫攻坚工作总体情况及存在的问题;旗农牧业局、发改局、卫计局等“五个一批”重点部门负责人分别汇报了本部门2017年扶贫政策落实情况、动态管理新识别贫困人口帮扶政策对接情况及存在的问题;旗扶贫办负责人从贫困户的评议、研判、公示等方面安排了近期脱贫攻坚重点工作。

  

 

  会议要求,各乡镇(管委会)、各部门要各司其职,明确时间节点,按照贫困户识别标准,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做好摸底排查工作,切实做到精准识别、精准帮扶、精准管理,将真正需要帮助的人纳入贫困户帮扶范围;要认真做好识别前、识别中、识别后的各项工作,从医疗、教育、住房等方面统筹谋划,给予精准帮扶,扎扎实实将扶贫工作做出成效,开创全旗脱贫攻坚新局面。(李培培)

责任编辑:武建飞
0

相关报道

1.jpg

【土文画】阎锡山的萨县新农试验场

上世纪二三十年代,随着中国封建社会的解体,军阀混战,土匪横行,水旱灾害频发,导致大量农民破产,乡村破败不堪,引发许多知识分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