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右旗领导调研旗市场监督管理工作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17-12-21 来源:土右旗文明网
 
  

 

  12月19日下午,土右旗副旗长冯桂莎调研该旗市场监督管理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旗政府办、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负责人陪同。

  

 

  冯桂莎先后深入到土右旗骑士乳业、食品公司、萨拉齐市场监管所、质计所、迎宾路餐饮一条街、华亿能源气站了解情况。每到一处,冯桂莎都认真听取工作汇报和相关情况介绍,详细了解市场监督管理工作过程中的具体措施和管理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冯桂莎认真听取了旗市场监督管理局负责人就全旗市场监督管理工作情况的汇报,就今后全旗市场监督管理工作的发展提出,要积极推进市场监管改革与创新、突出工作重点、全面做好食品药品、特种设备安全监管工作,严格食品药品市场准入、加大监督检查力度、严肃查处违法行为、确保不发生重大质量安全事故;要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提供良好环境,强化市场监管执法、维护良好市场秩序、为企业优胜略汰和转型升级营造良好环境;要深入推进政府质量建设、以“质量强旗”推进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切实保障消费者在商品和服务消费中的合法权益、引导企业走品牌效益发展之路、提升全旗经济增长的质量和效益、为促进全旗经济又好又快发展营造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武建飞
0

相关报道

1.jpg

【土文画】阎锡山的萨县新农试验场

上世纪二三十年代,随着中国封建社会的解体,军阀混战,土匪横行,水旱灾害频发,导致大量农民破产,乡村破败不堪,引发许多知识分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