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右旗十七届人民政府召开第二次常务会议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17-12-25 来源:土右旗文明网

  

 

   12月22日,土右旗委副书记、政府旗长赵辉主持召开土右旗十七届人民政府第二次常务会议。旗领导董文清、白云喜、强威、李文浩、张一言、冯桂莎、李锁及其他政府党组成员出席,旗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巧荣、旗政协副主席杨特茂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研究了《土右旗打击涉毒违法犯罪活动奖励办法(讨论稿)》,会议指出,今年以来,旗公安局科学整合各类社会资源,综合运用各种手段措施,全旗社会大局持续稳定,治安秩序明显好转,特别是在信访维稳、毒品犯罪打击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会议强调,目前,我旗涉毒地区虽然已经成功摘帽,但还要加大毒品犯罪打击力度,面对毒品犯罪的严峻形势,旗公安机关要坚持打击、堵截、整治、管控多措并举,严厉打击涉毒违法犯罪,强力震慑涉毒犯罪活动。要严格执行新出台的奖励办法,加强对举报人的保密、保护、严格兑现奖励,切实保障举报人的人身及财产安全。旗公安局要借助出台的有效办法,多措并举,认真受理和查证群众举报线索,一经查实,要严厉打击,绝不手软,形成群众积极参与,人人抵制毒品的打防格局,营造平安的社会环境。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皇甫晓峰)

责任编辑:武建飞
0

相关报道

1.jpg

【土文画】阎锡山的萨县新农试验场

上世纪二三十年代,随着中国封建社会的解体,军阀混战,土匪横行,水旱灾害频发,导致大量农民破产,乡村破败不堪,引发许多知识分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