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右旗领导调研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工作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18-01-26 来源:土右旗文明网

  

  

 

  1月23日、24日,土右旗政府副旗长冯桂莎深入该旗海富超市、科嘉餐厅、包头市沁心医药有限公司、包百超市、喜利来蛋糕店、光荣院、内蒙古颐康制药有限公司、包头市丰闰园养殖贸易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包头市宏源酒业有限公司等地,就我旗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工作进行调研检查。土右旗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负责人参加。 

 

   

 

  每到一处,冯桂莎认真查看了食品药品保质期、经营许可证及进货票据等资料,详细询问了生产经营单位质量安全管理、后厨食品卫生、食品加工生产、检验检测工作开展等状况。

  

 

  调研检查中,冯桂莎指出,食品安全是当前重大民生问题,是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一个焦点问题。

 

  食品药品安全形势复杂严峻,要始终把食品药品安全作为重大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要紧抓不放,严格监督,严厉处罚,严肃问责。全旗各级食品药品监管部门一定要严格落实各项监管措施,不断提升监管效能,为食品药品安全工作提供坚强有力的保障,确保全旗人民“舌尖上的安全”。(智慧杰)

责任编辑:武建飞
0

相关报道

1.jpg

【土文画】阎锡山的萨县新农试验场

上世纪二三十年代,随着中国封建社会的解体,军阀混战,土匪横行,水旱灾害频发,导致大量农民破产,乡村破败不堪,引发许多知识分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