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华主持召开书记办公会议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18-02-06 来源:土右旗文明网

  

 

  

  

  2月2日,土右旗委书记陈华主持召开了书记办公会议,听取了城建、民族宗教领域工作情况汇报。土右旗委副书记张雨,旗委常委、办公室主任张慧东,旗政府副旗长白云喜及旗规划局、住建局、园林环卫管理中心、民宗局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土右旗规划局、住建局、园林环卫管理中心、城镇管理执法大队、国土局、交通局、城投公司、民宗局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各自工作开展情况,白云喜就分管领域工作总体情况作了汇报。

 

  

  

  听取汇报后,陈华对我旗城建、民族宗教领域工作开展情况予以了充分肯定。陈华指出:  城建工作既涉及民生改善,又关乎经济社会发展,是一项必须抓好的重点工作。各相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做好城建工作的重要意义,进一步认清形势、坚定信心、明确任务、补齐短板,全力以赴提升城市规划、建设和管理水平;要坚持规划先行,切实做好城市建设总体规划修编和重点区域城市设计,合理引导城市发展;要树立经营城市的理念,充分发挥城投公司平台作用,加大项目策划和资金争取力度,积极引入社会资金推进城市建设;要加快推进路、水、热、气、电等基础设施建设和公共服务,推进道路绿化和公园广场提档升级,提升城市形象。要进一步创新思路,协调推进城市管理执法体制改革,加强小区物业管理,开展市容秩序综合治理,打造舒适宜居城市;要继续抓好民族宗教各项工作,维护好我旗各民族团结稳定的良好局面。

  

  

  陈华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敢于担当、主动作为,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全力以赴推进各项工作任务落实,为全旗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张东辉) 

责任编辑:武建飞
0

相关报道

1.jpg

【土文画】阎锡山的萨县新农试验场

上世纪二三十年代,随着中国封建社会的解体,军阀混战,土匪横行,水旱灾害频发,导致大量农民破产,乡村破败不堪,引发许多知识分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