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右旗政府党组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召开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18-02-08 来源:土右旗文明网
  

    2月6日下午,土右旗政府党组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召开。土右旗政府党组书记、旗长赵辉主持会议,政府党组成员董文清、白云喜、强威、张一言、冯桂莎、李锁、高锦明参加会议。旗委组织部、旗纪委有关负责人应邀参加会议。

  

 

  土右旗政府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旗长董文清通报了旗政府党组班子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情况。赵辉代表旗政府党组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发言,并带头作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各党组成员以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为主题,依次进行了深刻对照检查,并认真开展了相互批评,查找出了存在的突出问题,剖析了问题产生的根源,明确了下一步整改措施。

  

 

  赵辉代表政府党组班子作了总结讲话,并提出几点要求:各党组成员要树牢核心意识,对党绝对忠诚;要在抓落实上下功夫,确保旗委、政府部署落地生根、取得实效;要弘扬勤政务实作风,坚决遏制“四风”;要大兴调查研究之风,提升工作水平;要筑牢宗旨意识,践行为民服务;要廉洁自律以身作则,树立良好形象。

  

 

  赵辉强调,政府党组将以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新的起点,在上级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坚持从严从实要求,着力在整改落实、建章立制上下功夫,着力加强政府党组执行力和落实力建设,努力把政府党组建成政治坚定、为民务实、团结奋进、清正廉洁的坚强领导集体,为加快呼包鄂区域宜居宜业新型中等城市建设、打造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的包头市新的增长极而不懈努力。(皇甫晓峰)

责任编辑:武建飞
0

相关报道

1.jpg

【土文画】阎锡山的萨县新农试验场

上世纪二三十年代,随着中国封建社会的解体,军阀混战,土匪横行,水旱灾害频发,导致大量农民破产,乡村破败不堪,引发许多知识分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