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辉带队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18-02-14 来源:土右旗文明网
  

2月11日,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土右旗委副书记、政府旗长赵辉带队对该旗金峰煤矿、私挖盗采点、四道沟煤矿、嘉禾花炮零售点、浩泽花炮批发企业、中石化南门加油站、森都新材料公司进行安全生产大检查。

  

 

  在金峰煤矿、庙渠私挖盗采点、四道沟煤矿检查中,检查组通过查看停产煤矿值班记录、安全检测检验报告及驻矿盯守人员工作日志等相关台账,对停产煤矿落实安全生产措施情况、煤矿井下有无违法生产现象及相关单位驻矿盯守人员是否履职尽责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检查,赵辉强调:煤矿企业要进一步提高安全生产意识,切实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监管部门要加强日常监督管理、加强矿区范围内私挖盗采巡查,坚决杜绝私挖盗采行为的发生。

  

 

  在烟花爆竹售卖点,检查组询问了近期花炮的销售情况,并检查了花炮库房,希望经营者加强管理、注意防火,要对售卖的花炮质量产地进行严格把关,确保让广大群众用上放心花炮。

  

 

  在中石化南门加油站,检查组向加油站负责人详细询问加油站的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情况和事故防范预案。赵辉强调:加油站、油库是安全生产重点场所,安全生产工作一定要做到一丝不苟、万无一失。加油站员工也要时刻提高安全生产意识,除了自己做到规范操作,对进站加油人员的一些违规行为,要提前制止,切实做到防患于未然。

  

 

  检查组深入到森都新材料公司进行了安全检查,赵辉要求:企业要加大安全排查整治,不漏掉一个死角、一个盲区,要全面推行安全生产标准化,建立严格规范的企业安全管理制度,确保百密无一疏、百防无一漏,切实做好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有效防范和遏制安全生产问题的发生,使广大群众能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安全的春节。

  土右旗政府副旗长白云喜、强威、旗政府办、经信局、安监局、环保局、九管会、公安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检查工作。

  (智慧杰 张欣)

责任编辑:武建飞
0

相关报道

1.jpg

【土文画】阎锡山的萨县新农试验场

上世纪二三十年代,随着中国封建社会的解体,军阀混战,土匪横行,水旱灾害频发,导致大量农民破产,乡村破败不堪,引发许多知识分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