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右旗人大常委会主任张俊义带队视察全旗防凌防汛工作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18-03-01 来源:土右旗文明网
  

2月27日,土右旗人大常委会主任张俊义带队深入明沙淖乡检查黄河防凌工作。旗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谷淑珍、旗政府副旗长强威、旗水务局、防汛办负责人陪同检查。 

  

 

  张俊义实地查看了新河口、康焕营子险工段和团结渠后池2018年春季防凌工作,详细了解了堤段的河道流凌、防凌预案等防凌前期各项准备工作。

  

 

  在实地查看和听取负责人汇报后,张俊义强调,随着气温逐渐回暖,旗政府及水务、防汛部门要及早落实防凌防汛工作,确保境内黄河安全开河。要进一步落实各项防凌责任制和防凌措施,做好防凌应急物料储备和24小时值班制度,落实抢险队伍和机械,消除影响防凌安全的各种隐患。旗水务、防汛部门要密切关注凌汛情况,加强对重点河段、险段堤防巡查和防守工作,对出现的险情要及时上报,确保黄河土右旗段安全度过凌汛期。 

责任编辑:武建飞
0

相关报道

1.jpg

【土文画】阎锡山的萨县新农试验场

上世纪二三十年代,随着中国封建社会的解体,军阀混战,土匪横行,水旱灾害频发,导致大量农民破产,乡村破败不堪,引发许多知识分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