伏俊奎元宵节慰问党外知识分子代表人士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18-03-05 来源:土右旗文明网
  2月28日下午,在元宵佳节来临之际,土右旗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伏俊奎同志深入该旗党外知识分子代表人士刘龙梅家中,送去节日慰问品,带去新春祝福和节日问候。土右旗工商联(总商会)相关同志陪同慰问。

  

  

  

  刘龙梅同志是内蒙古清清框业总经理,土右旗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理事,土右旗商业联合会会员。作为年青一代的女企业家,该同志勇于创新、自强不息,对事业有着执着的追求,从事的景泰蓝工艺品研发制作,极具文化收藏传承价值,是青年创新创业的榜样。旗委统战部领导得知她身患疾病的消息后,立即前往开展慰问活动,送去了党对党外知识分子、民营企业家的温暖与关怀,希望她身体早日康复,再接再厉,一如既往地把企业做大做强,把景泰蓝这门文化艺术发扬光大,为我旗文化事业、非物质文化遗产的传承与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责任编辑:武建飞
0

相关报道

1.jpg

【土文画】阎锡山的萨县新农试验场

上世纪二三十年代,随着中国封建社会的解体,军阀混战,土匪横行,水旱灾害频发,导致大量农民破产,乡村破败不堪,引发许多知识分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