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右旗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次会议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18-05-24 来源:土右旗文明网

  

 

   5月23日上午,土右旗人大常委会主任张俊义主持召开旗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会议。副主任黄巧荣、谷淑珍、雷海刚、任永光及其他常委会组成人员出席会议,旗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委主任李烨龙,旗政府副旗长强威,旗政协副主席赵光,旗法院院长吴燕,旗检察院检察长张培昶及相关部门负责人、2名人大代表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旗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贯彻实施情况的报告和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野生动物保护法》贯彻实施情况的报告。会议要求,旗人大常委会办公室根据参会人员意见,认真修改完善,形成审议意见,转交旗人民政府及相关部门办理落实。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旗人民政府关于接受旗人大常委会评议旗人民政府医疗保险工作的自查报告和关于接受旗人大常委会评议旗人民政府农田水利设施建设和维护工作的自查报告。会议要求,旗人大常委会办公室根据参会人员意见,认真修改完善,形成评议意见,转交旗人民政府及相关部门办理落实。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关于接受旗人大常委会评议旗人民检察院未成年人检察工作的自查报告。会议要求,旗人大常委会办公室根据参会人员意见,认真修改完善,形成评议意见,转交旗人民检察院办理落实。

  (皇甫晓峰)

责任编辑:刘磊
0

相关报道

1.jpg

【土文画】阎锡山的萨县新农试验场

上世纪二三十年代,随着中国封建社会的解体,军阀混战,土匪横行,水旱灾害频发,导致大量农民破产,乡村破败不堪,引发许多知识分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