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右旗政协机关党支部召开“作风建设年”活动专题组织生活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18-06-21 来源:土右旗文明网
  

 

   按照旗委“作风建设年”活动查摆问题阶段相关工作要求,结合旗政协“庆七一”党建活动方案安排,6月20日上午,旗政协机关党支部在政协410会议室召开“作风建设年”活动专题组织生活会。旗政协党组成员、机关党支部书记、办公室主任李振平主持会议,旗政协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旗政协党组书记史灵芝、副书记赵光、党组成员杨特茂和机关科级党员领导干部均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此次组织生活会,机关全体非党干部列席会议。

  会上,旗政协机关党支部书记、办公室主任李振平通报了机关党支部“作风建设年”活动开展情况,机关党支部副书记、办公室副主任葛海龙传达学习了包头市“作风建设年”活动推进会议精神。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机关非党干部之间开展了严肃而坦诚的批评与自我批评,依次对“作风建设年”活动开展以来查摆出的自身在作风建设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刻剖析,并以认真负责的态度,相互之间指出问题,提出意见建议,深入挖掘了产生问题的思想根源,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目标。

  

 

  史灵芝对组织生活会作了点评。史灵芝指出:

  此次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符合旗委关于“作风建设年”活动查摆问题阶段的总体要求。机关县级、科级党员领导干部都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此次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非党干部彼此之间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能够讲真话、讲实话,揭短不拐弯、批评不回避、帮助不敷衍,做到了见人见事见思想,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真心帮促的目的。

  

 

  史灵芝就进一步加强机关党支部作风建设,提了三点意见:

  一要强化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机关全体干部要坚持把学习教育贯穿于“作风建设年”活动全过程,深入学习习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批示精神,以及党中央和区市旗各级党委关于作风建设的新部署新要求,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

  二要严守纪律,不断加强作风建设。机关全体干部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各项要求,在强化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水平、提升服务效率上下功夫,做到办文准确及时,办事周到得体,办会周密细致,使政协机关的运行更加高效、严谨、有序。

  三要带头抓整改,不断提升履职实效。机关全体干部要自觉主动打扫思想灰尘、进行“党性体检”,对此次组织生活会查摆出的问题,要拿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并细化具体的整改措施、整改时限,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作风做到立说立改、立行立改。

责任编辑:刘磊
0

相关报道

1.jpg

【土文画】阎锡山的萨县新农试验场

上世纪二三十年代,随着中国封建社会的解体,军阀混战,土匪横行,水旱灾害频发,导致大量农民破产,乡村破败不堪,引发许多知识分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