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景峰带队赴浙江诸暨市考察学习“枫桥经验”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18-06-29 来源:土右旗文明网

  

  为进一步创新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深化平安土右建设,提升我旗政法工作水平,6月27日,旗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康景峰带领政法部门领导和各乡镇政法书记赴浙江省诸暨市考察学习“枫桥经验”。考察团一行参观了“枫桥经验陈列馆”、泉畈村和东溪村综治中心。

  

 

  20世纪60年代初,诸暨市枫桥镇干部群众创造了“发动和依靠群众”,坚持矛盾不上交,就地解决的“枫桥经验”。之后,“枫桥经验”得到不断发展,形成了具有鲜明时代特色的“党政动手,依靠群众,预防纠纷,化解矛盾,维护稳定,促进发展”的枫桥新经验,成为新时期专门工作与群众路线相结合的典范。

  

 

  通过考察学习,考察团成员对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方面工作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今后土右旗创新社会治理工作,“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提供了有益的借鉴。

责任编辑:刘磊
0

相关报道

1.jpg

【土文画】阎锡山的萨县新农试验场

上世纪二三十年代,随着中国封建社会的解体,军阀混战,土匪横行,水旱灾害频发,导致大量农民破产,乡村破败不堪,引发许多知识分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