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华、伏俊奎、任志刚走访慰问土右旗建国前老党员、困难党员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18-07-05 来源:土右旗文明网

    陈华慰问建国前老党员、困难党员 

  7月4日,旗委书记陈华带队深入到萨拉齐镇部分建国前老党员、困难党员家中进行走访慰问,旗领导赵铮、张慧东、雷海刚,以及萨拉齐镇相关负责人参加慰问。

  

 

  在建国前老党员许玉莲家中,陈华详细了解她的家庭生活和身体状况,得知老人现在身体状况良好,各种政策待遇都落实到位,生活安康幸福,陈华说,老党员是党的宝贵财富,基层党组织和镇村干部要常来看望,了解情况,落实政策,让她们充分享受到发展成果,安享晚年。

  

  

 

  随后,陈华又看望慰问了生活困难党员张生德、吴德茂。每到一户,陈华都热情地和老党员拉家常,详细了解老党员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叮嘱社区干部要多走动,落实政策,关心和照顾好困难老党员的生活,积极帮他们渡过难关。同时希望他们继续发扬革命传统,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为社区的社会经济各项事业发展出谋献策,贡献力量。

  陈华表示,老党员为社会的发展出过力、流过汗,各相关部门要以真情实意关心和帮助他们,及时了解他们的所需所盼,为他们办实事、解难题、谋福利,让他们切实感受到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张欣 张东辉)

 

  伏俊奎走访慰问土右旗建国前老党员和贫困党员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之际,7月4日上午,旗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伏俊奎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先后深入萨拉齐镇光荣院、明沙淖乡五圣公、把栅、贺成全等村,走访慰问建国前老党员和贫困党员,向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和良好祝愿,使其切实感受到了党的关怀与温暖。

  

 

  在萨拉齐镇光荣院,伏俊奎看望了建国前老党员李成海,与老党员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老人生活起居、身体健康等具体情况,充分肯定了建国前老党员为祖国做出的杰出贡献,并祝愿老人健康长寿。随后来到明沙淖乡五圣公、把栅、贺成全等村的贫困党员家中,详细了解了生活、家庭和身体状况,叮嘱困难党员要保重身体,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态,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将红色基因传承下一代,在不断改善自身生产生活条件的同时,关心和支持土右旗经济社会建设和发展。

 

  任志刚走访慰问土右旗困难党员 

  7月4日,旗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任志刚,旗政协常务副主席赵光带队看望慰问了九管会部分困难老党员,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并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 

  

 

  每到一处,慰问组都与老党员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和目前的家庭生活情况,叮嘱相关负责人要多关心困难党员日常生活,尽力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充分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希望老党员继续发挥余热,团结带领基层群众,关心和支持土右发展,并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安享晚年。

责任编辑:刘磊
0

相关报道

1.jpg

【土文画】阎锡山的萨县新农试验场

上世纪二三十年代,随着中国封建社会的解体,军阀混战,土匪横行,水旱灾害频发,导致大量农民破产,乡村破败不堪,引发许多知识分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