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政协主席史灵芝慰问旗气象局干部职工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18-08-07 来源:土右旗文明网

  

  

  8月7日上午,旗政协主席史灵芝一行到旗气象局慰问干部职工,旗政协副主席赵光,办公室主任李振平参加慰问。

   

  史灵芝一行与气象局干部职工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他们工作、生活情况,并为他们带去防暑慰问品。史灵芝一行充分肯定了旗气象局在服务我旗经济社会发展中取得的成绩,特别是近期,我旗范围内连续发生强降雨,气象局提供了精准及时的气象预报,为全旗应对强降雨灾害、做好防洪防汛工作发挥了重要作用。

  

  

  

  史灵芝对旗政协委员、气象局局长栗海龙带领气象局全体干部职工取得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鼓励他要充分发挥政协委员在本行业中的带头作用,带领气象局全体干部职工,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继续做好全旗气象监测预警工作,为全旗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气象服务保障。 

 

  

责任编辑:任婧榕
0

相关报道

1.jpg

【土文画】阎锡山的萨县新农试验场

上世纪二三十年代,随着中国封建社会的解体,军阀混战,土匪横行,水旱灾害频发,导致大量农民破产,乡村破败不堪,引发许多知识分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