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右旗司法局召开“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17-02-20 来源:

  

  2月15日,土右旗司法局组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局机关党支部和律师事务所联合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旗司法局党组书记杜磊和全体党组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带头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局长、党支部书记付振山同志主持。

  会上,局机关党支部书记付振山和律师事务所联合党支部书记左金爱各自做了支部查摆问题的情况通报,认真听取在场每位党员的批评意见。随后,每一名党员按照“四对照四检查”的要求,结合自身岗位职责,实事求是地作出自我评价,深刻剖析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开展了严肃深刻的自我批评,其他与会党员抹开面子,开门见山、直截了当地指出发言党员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真心实意提出改进意见。会上,采取发放测评表的方式,对支部全体党员和党支部班子进行了无记名投票测评。

  局机关党支部和律师事务所联合党支部认真研究分析会上查摆的问题和党员提出的意见,理清整改的问题、做到所有需要整改的事项目标明确、措施明确、责任明确、时限明确,为下一步工作建章立制、整改提高打好基础。(土右旗司法局  赵森)

责任编辑:霍天舒
0

相关报道

1111496101_14047239952651n.jpg

土右旗沟门旅游文化节启幕

大雁滩景区坐落于土右旗沟门镇境内,紧邻呼包高速公路和110国道,占地面积约1500亩,包括百草园、养殖观赏园和采摘园三个专区,提供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