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右旗委副书记张雨到九管会调研指导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18-01-03 来源:土右旗文明网
  

    12月29日,土右旗委副书记张雨同志带领旗委办、扶贫办到九管会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安全生产和党建工作。

  

 

  张雨在石仁塔、耳沁尧村,实地查看了村庄的基础条件,要求乡村干部对常住户多加关注,尤其注意冬季用火用电安全。

  在煤炭洗选园区,张雨查看了矿区治理情况,对矿区生态环境综合治理的初步成果表示肯定,要求九管会加强安全生产检查,对煤矿、洗煤厂严加监管,保障安全。

  张雨参观巴总窑村大青山支队司令部纪念馆及旧址后,对九管会打造红色党建一面旗的思路表示赞同。

  

 

  张雨指出,要深入细致帮助贫困群众算好“产业脱贫账”,通过发展实体经济和扶贫产业,促进经济可持续发展。要切实发挥产业结构调整、旅游扶贫等形式拉动脱贫的作用,全面推进各项工作,为群众增收致富、持续稳定脱贫奠定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武建飞
0

相关报道

乌兰牧骑.jpg

大地舞台上萌生的“红色嫩芽”

作为自治区为数不多的至今保留的农区乌兰牧骑,土右旗乌兰牧骑在47年风风雨雨中,历经数次兴衰仍初心不改。每一代乌兰牧骑队员都踏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