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华主持召开土右旗委十二届46次常委会议暨土右旗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会议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18-01-08 来源:土右旗文明网
  

   

 

    1月4日,土右旗委书记陈华主持召开土右旗委十二届46次常委会议暨土右旗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会议,旗领导赵辉、张雨、董文清、康景峰、李烨龙、任志刚、赵铮、张慧东出席,旗人大常委会主任张俊义及相关县级领导、各乡镇(管委会)、有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自治区党委十届五次全会暨全区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我旗贯彻落实工作。会议要求,全旗上下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自治区党委十届五次全会暨全区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为指导,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按照高质量发展要求,聚焦打好“三大攻坚战”,统筹推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各项工作,促进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会议听取了土右旗人民政府2018年一、二、三产业及城建工作思路汇报。会议指出,2018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谋划好新一年工作意义重大。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为指导,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推动全旗经济高质量发展。要坚持落实乡村振兴战略,做大一产业;坚持创新发展战略,做强二产业;坚持融合发展战略,做大三产业;坚持创新思路方式,做好招商引资工作,坚持宜居宜业要求,做好城市建设工作。会议要求,全旗上下要进一步树立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大兴调查研究之风,积极深入基层掌握一手资料,为各项工作提供科学依据。要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强化责任担当,克服畏难情绪,凝心聚力、狠抓落实,确保2018年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会议听取了全旗2017年全面深化改革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审议了工会、团委、妇联改革工作方案。会议指出,2017年,土右旗积极贯彻中央、自治区、包头市各项改革决策部署,坚持问题导向,狠抓任务落实,全旗各项改革工作取得明显进展,一批改革亮点受到上级改革部门肯定,走在了自治区、包头市前列。会议要求,全旗上下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把抓改革作为一项重大政治责任,主动担当,真抓实干,坚定不移推动各项改革任务落到实处。会议强调,工会、团委、妇联作为党的群团组织,是党的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改革自觉,增强改革担当,深入推进工会、团委、妇联改革工作,认真做好与上级部门对接,强化人员、经费、办公活动场所保障力度,切实将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张东辉)

责任编辑:武建飞
0

相关报道

乌兰牧骑.jpg

大地舞台上萌生的“红色嫩芽”

作为自治区为数不多的至今保留的农区乌兰牧骑,土右旗乌兰牧骑在47年风风雨雨中,历经数次兴衰仍初心不改。每一代乌兰牧骑队员都踏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