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右旗委常委班子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召开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18-02-08 来源:土右旗文明网

  

 2月6日上午,土右旗委常委班子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召开。包头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贺伟华及市委组织部有关负责人到会指导。 

  

 

  土右旗委书记陈华主持会议,旗委常委班子成员赵辉、张雨、董文清、康景峰、伏俊奎、李烨龙、任志刚、赵铮、张慧东出席,旗人大常委会主任张俊义,旗政协主席史灵芝列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土右旗委常委班子上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情况。陈华代表旗委常委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发言,并带头作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各常委依次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并认真开展了相互批评。

  

 

  贺伟华在点评讲话中指出,土右旗委高度重视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进行了充分准备,集中开展学习研讨,充分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体现了严的标准、严的措施和严的纪律。会上,大家紧扣主题,深入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自我批评深刻到位,相互批评严肃坦诚,起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作用,是一次触动大、受鼓舞的党内生活历练,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凝聚力量的目的。 

 

  贺伟华强调,下一步,土右旗委常委班子要针对查摆出的问题认真梳理,采取扎实有效举措,确保整改落实到位。要抓学习强党性,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抓党建严纪律,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抓班子带队伍,建设信念坚定、团结奋进、务实创新的领导班子;要抓整改见实效,切实推进民主生活会成果运用;要抓发展保稳定,推进全旗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陈华在表态发言中指出,土右旗委常委班子将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坚决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坚定不移紧抓发展第一要务,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以强有力举措抓好问题整改落实,全力推动经济社会各项事业持续健康发展,努力将我旗打造成为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的包头市新的增长极,早日建成全面小康社会和呼包鄂区域新型中等城市。 (张东辉)

责任编辑:武建飞
0

相关报道

888.jpg

亦城亦寺,亦是深藏红墙灰瓦的故事

美岱召(蒙古语“美岱”意为弥勒)原名灵觉寺,后改寿灵寺。是内蒙古地区重要藏传佛教建筑之一,是国家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内蒙古自治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