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华春节前看望慰问干部群众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18-02-14 来源:土右旗文明网

 

  

2月10日,土右旗委书记陈华深入萨拉齐镇部分村、社区,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干部和困难群众,为他们送上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在离退休老干部米希靖家中,陈华与老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老人身体生活情况,向老人送上慰问金,希望老干部保重身体,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土右旗发展建设,并叮嘱有关人员要给予老干部更多的关心关怀,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的困难问题,让老干部们安享晚年。

  

 

  在优抚对象寇挨威、困难职工庞燕、低保对象范素青、困难群众王福祥、特困残疾人赵永强、困难党员张九小家中,陈华与他们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新春的祝福,鼓励他们保持乐观积极的态度面对生活,并叮嘱随行工作人员要给予困难群众更多的关心和帮助,真心实意为困难群众排忧解难,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土右旗委常委、办公室主任张慧东,旗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萨拉齐镇党委书记雷海刚,副旗长白云喜参加慰问。

  

 

  2月11日,陈华又来到土右旗纪委监委,看望慰问全体干部,与大家座谈交流,详细询问纪委监委成立以来干部的思想、工作等方面情况,并深入到留置场所看望慰问了执纪审查一线干部。 

  

  

  

 

  陈华指出,纪委监委作为全面从严治党的净化器和先锋队,要坚持与时俱进,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升能力素质,落实打铁必须自身硬的要求,严防“灯下黑”。要持续深化巡察工作,发挥好巡察“利剑”作用,聚焦矛盾集中、群众反映强烈的部门和单位,聚焦“扫黑除恶”,切实在发现问题和解决问题上下足功夫。要强化宣传,充分发挥廉政警示教育作用。要抓好春节期间“四风”问题的监督,创新方法、从严执纪,确保春节期间风清气正。 

  

 

  陈华强调,纪检监察工作职责神圣,既光荣又辛苦,全体执纪执法人员要始终坚守纪律底线和法律红线,依纪依法推进执纪执法工作,确保执纪审查和行政监察工作既快速高效又安全文明。 

  

 

  土右旗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李烨龙陪同慰问。

  (张东辉)

责任编辑:武建飞
0

相关报道

888.jpg

亦城亦寺,亦是深藏红墙灰瓦的故事

美岱召(蒙古语“美岱”意为弥勒)原名灵觉寺,后改寿灵寺。是内蒙古地区重要藏传佛教建筑之一,是国家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内蒙古自治区...